fb fans

2016年1月31日 星期日

〔捷運松江南京站〕儲房咖啡館✿一間小花房。Coffee Shop, Grocery Store.精緻簡餐/咖啡/蛋糕/下午茶




【儲房咖啡館】
電話02-2517-5902
地址:台北市建國北路一段67巷29號1樓(松江南京和南京復興站的中間)
周二公休


一間讓人徹底放鬆,忘記煩惱的咖啡館
充滿的文青風、花房的空間

梅雨季節雨下得不停
下午躲進一間喜歡的咖啡廳是最棒的選擇
與好姊妹相約、獨自一人、情侶相伴
一杯咖啡就能開心溫暖滿足一整天

儲房咖啡館最近相當火紅
IG上不時有人拜訪,評價甚高
看得我也覺得應該要來感受一下

交通方面捷運新店松山線-松江南京、南京復興都需步行個8分鐘
咖啡館的位子位於建國高架旁的某條小巷子
照片看得出對面是一棟豪宅來著的~



位在巷弄內,環境清幽,當然假日這裡可是滿座
這天平日下午來,人群不多,正合我意(笑)


店內吧檯,並排的小吊燈加上大小不一的瓶瓶罐罐,亂中有序,讓吧檯有著繽紛活潑的氣息


因為去年去了趟澳洲咖啡之都墨爾本
咖啡廳琳瑯滿目, LAMAAZOCCO是大家愛用的咖啡機品牌(還有Synesso)
阿柔看到咖啡廳使用這兩個品牌的咖啡機也會有莫名的好感(笑)



吧檯旁有烤箱、攪拌機,現做的甜點就從這裡開始~~


吧檯另一側就是儲房除了coffee shop外~還有花房
這些花也都是每天會賣的唷!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牆上滿滿的相片明信片


從大門往店內一角,其實最底右側還有一個空間,大約能容納四桌
儲房說大不大說小不小
我到覺得空間不擁擠剛剛好






儲房太多可愛的小角落,會讓你看了不經留神
覺得每個角落都有他們的巧思在
最喜歡下圖窗外的景色,很美
sorry有位客人入鏡
想必她遮著臉很苦惱我為什麼要拍她XD


這天被安排的座位面對吧檯
同時也可以看到店內員工做咖啡、插花的認真模樣
看著他們面帶微笑好像很Enjoy自己的工作
突然羨慕起來了
因為阿柔一直有夢想有自己的一間店啦><



吧檯冰櫃櫥窗每天都有不同的甜點可以選擇
今天有起司蛋糕(左)和香蕉派(右)
(剩下一個怎能放過它~~~點!)




先上一杯熱拿鐵
阿柔假掰的跑去書櫃拿了一本書入鏡
但拍起來是不是絕配~
(我也不是隨便拿一本書的!)


朋友點的烤雞腿飯(儲房下午不供餐)
17:00才開始供餐喔~
阿柔的朋友從下午坐到17:00才有得吃~~XD
超大烤雞腿+紫米飯+蔬果~
視覺上看了就餓了阿
而且健康滿點~
阿柔吃了幾口覺得很好吃!!!
沒想到咖啡廳的餐點用心擺盤也很美味


另一位友人點的太陽蛋泡菜炒豬肉飯
可想而知那蛋黃流在飯上一口吃會是多好的滋味
好吃!!!
(但個人覺得烤雞腿略勝一籌)



剛剛點的香蕉派來了~~~~~
好吃好吃!!!!香濃不甜膩
配上一口咖啡~
多美好的下午茶!
和姊妹邊吃下午茶邊談心
人生一大享受


這些小花束200/束
看得我都想買給自己了 哈哈哈






這裡絕對是我想再訪的咖啡館
若要來的記得先訂位喔:)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